有很多人喜欢你,但我是最喜欢你的那一个。

【凯童/水仙】我喜欢你胜过夏天的空调冰镇西瓜中最甜的一口但我就是不敢告诉你

《我喜欢你胜过夏天的空调冰镇西瓜中最甜的一口但我就是不敢告诉你》


双清市吐槽君v 18-03-22

“树洞君你好,我想投个稿。关于我在距离高考最后七十余天的一次勇敢。

本人男,如上所说,现在是高三生,就读于本市一座口碑还算不错的学校。

而我要说的另外一位主角,我是在去年十一月学校组织的社团招新中注意到的他。

对,是“他”。

当时我已进入高三,均已退出参加了的各个社团,但那天还是陪好朋友下去看招新活动。枯燥无味的高三生活,总是需要放松一下的,不是么?

于是我们漫无目的地走着,走走停停四处看有什么新鲜好玩的事。我记得那天天气很好,是阴沉秋天里驱散阴霾的晴天,阳光很耀眼,而我看到了更耀眼的他。

他穿着棒球服,在操场和棒球队的其他队员一起在做准备活动。只是几个简单的动作,却惹得女生频频尖叫。

还不待他上场人群迅速围拢,好朋友便拉着我抢踞了第一排的位置。我们就地坐下,等待他的表演。

他略压低了帽子,不经意似地扫视了一眼人群,带着小骄傲一笑,一挥球棒,完成了个漂亮的全垒打!

全场静默了三秒,就爆发出了更加热烈的尖叫与欢呼。

对这种体育赛事本不是很感兴趣的我,却在那时过滤掉了周边环境的嘈杂,只注意到这个人,仿佛有着万丈光芒。

我一直以为我是直男,就是和朋友们抱在一起什么的也真的只是关系好的那种直。毕竟以前也对女孩子产生过朦胧的好感,也从未对男性产生过荷尔蒙。但在那个时刻,我甚至感受到了心脏在向我宣告:我,对一个学弟,心动了。

可是之后,并没有下一步的发展——高三了,重心还是不要放在恋爱上比较好,我这样想。

于是我一直把心动埋在心底,从未向任何人说起,也没和任何人打听过他。只是这样子暗暗地念着他,却仅当作一场梦去错过,我不会,也不可能拥有他。

之后繁重的学习压力逼迫我放弃了许多,在功课的压榨下,精神都麻木了不少。而我之后,几乎再没遇到他,偶然想起那个午后,他微逆着光的侧影,美好得太不真实,不是我可以触及的。

却在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碰见他时,他又出现了。

他和朋友们说说笑笑着从我身旁经过,也许时间不过短短几秒,但我却能记住他的一举一动。

我低着头,忽然就感受到了心跳的急促,向全身输送着血液。

我本想,这样就够了,远远地关注着他,然后……错过。

他太耀眼了,是众人目光追寻的所在,不属于我。

直到今天,学校又组织了一场爱心活动,他们棒球队决定参加并筹集善款。

不出所料,我又看到了他,似乎比去年站在场上时长高了不少,更加迷人了。

他的抬手投足都点燃了女孩们的荷尔蒙,引起无数心动。

看完他们整场的训练与展示,不知受何驱使,我打听了他的消息,并加了他。

我再回想起今天这个时刻,冬寒恰在那刻离去,春日暖阳一如初见那天炽热而撩拨人心。

而今天距离高考,只有七十七天了。

只是我突然觉得,不能再错过了。

有些人,要抱着一生只能遇见一次的心情去对待。

而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所以才想方设法要去见他第二面。”

1L 一车厘子
高中啊,真是青春的味道。小朋友,有喜欢的就去接近吧,都是男生你们也能先从兄弟做起,等你高考考完再考虑别的吧。

2L 栗子栗子
……好巧啊,我也是高三,我也有喜欢的男生,他还是棒球队队长(*´;ェ;`*)他虽然看起来傻傻笨笨的,但是其实很吸引人啊,超多人喜欢的……能理解洞主的单恋心理的!

3L 追星女孩从不服输
楼上我捕捉到你了!要说单箭头我追星女孩简直不能再懂了呜呜呜……他耀眼犹如太阳,而我们只是围绕他旋转的行星,一圈又一圈,保持在安全的距离内不敢接近,自以为是地拥有他。

4L inkkkk
之前在网易云上看到一段热评,“暗恋这种事,就好像下了一场暴雨,我故意站在你门外,几度想要敲你的门,问你是否可以暂时借避,可是又不敢,只好一直站在雨里。”。

5L 薄荷沙冰
劝洞主还是别想这些事情了吧……是作业太少还是怎么的。就像你说的只有七十多天了,那能不能先专注于学习啊,感情的事七十多天后再谈不行吗?暑假有三个月给你追啊。

6L 一池风吹
都说“糟了,是心动的感觉”,但是“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啊。因为一时的心动,最后总是很难在一起,这样子的单恋真的很痛苦。慎重吧洞主。

7L 春天列车
有喜欢的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每天都会陷入甜蜜幻想中。像高中时期这样子纯粹干净的喜欢真的不常见了,可能只是一个笑或者睫毛弯曲的弧度就让人着迷了希望洞主珍惜这份心动,然后高考加油。

8L 江湖百晓生
哇噻就我一个人注意到洞主和洞主暗恋的人都是男的的吗……不过现代社会对LGBT的包容度越来越高了,但是流言蜚语肯定还是有的……如果洞主真打算走着一条路,可千万要做好准备啊!

9L 本小姐叫珍玛
什么同性恋?!别去祸害人家了吧?!就像洞主说的,这么优秀的男孩子那么受女孩子喜欢,那你肯定没希望啊。

10L 糖味提子
哇小哥哥要加油啊!努力往前冲噢!人只要活着不管怎样做都会有闲言碎语,所以就不要听那些伤人的话了。做自己认为对的事,问心无愧,不留遗憾就是最重要的了!期待后文!

♡高考考完了,终于找到时间把这几月来一直想写的东西写了出来。
♡CP是王俊凯x邬童,俊凯的设定是很普通的男高中生,而邬童就是众人瞩目的高人气棒球少年。
♡原型是我和我喜欢的女孩,我想要他们来延续我们,就当做是我给我们这个故事的一个交代。
♡大概就是王俊凯给吐槽君投稿,然后我写10楼的回复,看id大家应该可以猜出是哪些人,当然也有几个是原创。
♡暑假了会尽量勤更,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一篇平行世界里的故事。
♡之前的坑我也会慢慢填的……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指出,想要一点点进步,写出能触动人的文字!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品曼特宁 | Powered by LOFTER